欢迎来到涵江文明网!
“百年五四 圆梦青春”——莆田六中举办校园心理剧大赛
【发布日期:2019-04-22】 【来源:】 【字体显示:

 

 

为庆祝五四运动100周年,引导学生珍爱生命、向上向善、学会感恩,进而培育学生自尊自信、理性平和、积极向上的社会心态,近日,莆田六中心理健康协会举办了“百年五四 圆梦青春”校园心理剧决赛。

 

 


经过初赛和复赛层层选拔,共有八支参赛队伍进入决赛。《一场游戏,一场梦》《青春有梦,减肥有道》《天使办公室》《后悔药》……整个比赛现场剧目演出跌宕起伏,流露真情实感,高潮迭起。演员们精彩用心的表演、绚丽的灯光和音效以及每个剧所要传达的深刻涵义,给观众与评委们留下了深刻印象。比赛现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活动的最后,心理健康协会和舞蹈协会带来的舞蹈《青春阵线联盟》引燃全场气氛,为本届心理剧比赛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此次大赛旨在宣传心理健康知识,引导学生形成自尊自爱自立自强的优良品格,学会热爱自己、关怀他人,并让青年学子们充分感受到自己的社会责任和青春梦想,传递积极向上的精神追求,激发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