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涵江文明网!
江口中心小学“学习新思想 书香伴我行”课本剧比赛
【发布日期:2019-04-30】 【来源:】 【字体显示:

 

《王二小》

4月29日至30日,江口中心小学开展第一届“学习新思想,书香伴我行”读书节系列活动之一二年级课本剧比赛。

 

《扁鹊治病》

《愚公移山》

表演过程中,演员们自信镇定的神态、清晰熟练的台词、创意十足的服饰和惟妙惟肖的表演,引得在场师生掌声、笑声不断。本次比赛,各个班级精心准备,内容丰富、表演生动,为观众带来了一场视听的盛宴。将艺术表演引入课堂,让学生从读课文到演课本,真正让课文“活”起来。

 

《守株待兔》

《狮子和鹿》

通过表演课文中的人物,让学生不但可以加深对课文的理解,而且可以发展口头语言和体态语言,提高感受美、创造美的能力,同时,在紧张的学习之余,放松心情,在游戏中更扎实地学习和掌握课本知识,大大推进校园文化建设。(林丽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