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涵江文明网!
涵江华侨中学举办第24届校园文化艺术节
【发布日期:2019-04-30】 【来源:】 【字体显示:

 

 

 

为让中小学生牢固树立永远跟党走的理想信念,激发努力成为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的使命担当,4月30日下午,一场主题为“学习新思想,做好接班人”的班级集体朗诵比赛在涵江华侨中学隆重举行,把该校第24届“雁阵山下”校园文化艺术节推向高潮。

 

 

大型的班级集体朗诵比赛是本届校园文化艺术节的重头戏。《我和我的祖国》《祖国妈妈》《五四,青春的火焰》《我有一个强大的祖国》《可爱的中国》……学生们或饱含深情,或抑扬顿挫,或娓娓道来,尽情讴歌伟大的祖国、伟大的党,表达了广大青年勇担新使命,奋进新时代,建功新时代,做一名“向上向善好青年”的决心。

 

 

据悉,本届校园文化艺术节结合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新中国成立70周年、读书月主题活动,积极开展专题讲座、团队活动、知识竞赛、主题班会课、劳动实践、朗诵比赛、趣味运动会、书法比赛、手抄报比赛等,让学生在系列活动中沐浴阅读书香,礼赞祖国华诞,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刘建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