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涵江文明网!
涵江区开展“进入新时代,改革开新篇”读书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19-05-13】 【来源:】 【字体显示:

 

 

 

 

5月12日,涵江区第26届青少年爱国主义读书教育活动演讲、讲故事比赛在涵江区第二实验小学顺利举行,来自全区各中小学的34名优秀选手参加了此次比赛。

 

 

本次比赛分为“讲故事”和“演讲”两个组进行。经过紧张激烈角逐,最终决出小学组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7名,中学组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10名。

 

 

 

据了解,此次比赛是按照涵组委字〔2019〕综1号文件要求,组织开展“进入新时代 改革开新篇”读书教育活动。活动由涵江区委宣传部、区教育局、区妇联及福建新华发行集团莆田分公司联合主办。

 

 

当天活动气氛热烈、高潮迭起,选手们用真挚的情感、流畅的语言和感人的事例,以独有的方式表达了对“进入新时代,改革开新篇”活动主题的理解和参加读书活动的感受,展现新时代青少年爱祖国、爱家乡、向善向上的精神面貌,学生们多才多艺的表演博得了台下师生阵阵掌声。

 

 

 

活动当天,该校还举行了以“进入新时代,改革开新篇”为主题的区级知识竞赛。竞赛按照中学和小学组分别闭卷进行,在全区各中小学校级知识竞赛中脱颖而出的130多名同学参加了此次竞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