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涵江文明网!
涵江区开展健康扶贫眼疾义诊活动
【发布日期:2019-05-21】 【来源:】 【字体显示:

 

 

 


在第二十九个“全国助残日”来临之际,5月20日,涵江区残联携手莆田眼科医院在三江口镇开展健康扶贫眼疾义诊活动。

 

 

 

当天上午,医生们为当地群众进行眼疾筛查、科普眼健康知识,耐心细致地就群众咨询的眼部疾病问题进行详细讲解,对群众的日常眼部保健及日常用药等方面进行指导。活动现场共检查群众60余人,为群众提供了便捷贴心的服务。活动期间,主办方还为当地17名建档立卡贫困群众送上油米被子等慰问品,让他们切实感受到了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在家门口就可以做眼科检查,既能得到医生专业周到的检查和耐心的讲解,又可省去排队的麻烦,免受奔波之苦。”前来接受检查的老郑对这次活动赞不绝口。其他群众也纷纷表示希望今后能多组织开展类似的惠民服务活动,让大家不出社区就能享受到便捷、周到、精准的康复服务。(区残联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