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涵江文明网!
江口镇海星小学举办“祖国强大 我们幸福”关爱侨乡留守儿童庆“六一”活动
【发布日期:2019-06-02】 【来源:】 【字体显示:

 

 

 

“六一”儿童节前夕,5月31日,涵江区江口镇海星村海星小学举办以“祖国强大  我们幸福”为主题的关爱侨乡留守儿童庆六一活动,全体师生欢聚一堂,载歌载舞,共同度过了一个幸福快乐、有意义的节日。

 

 

 

 

 

 

活动在教师齐舞《护花使者》中拉开帷幕,随后,舞蹈《蹦踏踏蹦踏》、课本剧《狮子和鹿》、绘本剧《小黑鱼》、跆拳道.....等16个精彩节目轮番上演,孩子们个个身着节日的盛装,在台上尽情歌唱、舞蹈,赢得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整个校园歌声与笑声齐飞,成了一片欢乐的海洋。

 

 

同时,现场表彰了一批优秀少年队员、四好学生、优秀学生,并颁发奖状和奖品。区妇联向海星小学授予“儿童之家”牌匾。

 

 

 

据悉,本次活动由共青团涵江区委、涵江区侨联、涵江区妇联、致公党涵江工委会、海星村党支部、村委会主办,海兴小学、助涵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承办,通过开展一系列丰富多彩的庆祝活动,为留守儿童送爱心,送欢乐。(文/图 曾雅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