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涵江文明网!
涵江区第二实验小学举办2019届小学毕业典礼
【发布日期:2019-06-06】 【来源:】 【字体显示:

 

 

活动现场

 

又到一年毕业季。6月4日,涵江区第二实验小学六年级的孩子们迎来了他们的毕业典礼。

 

 

文艺表演

 

典礼在悠扬富有朝气的校歌中拉开了序幕。校领导为各班优秀的“校园之星”们颁发证书,充分肯定了他们的突出表现。毕业生代表、家长代表、学校校长分别发言。随后,充满温情的感恩仪式将毕业典礼推向了高潮。每位毕业生深情地拉起父母的双手,抚摸着他们的脸庞,摩挲着他们的发丝,向父母表达感谢之情。一个个深深的鞠躬,一个个紧紧的拥抱,表达了对父母深深的爱。最后,班主任为各自班级的学生们颁发毕业证书。在《明天会更好》的大合唱中,毕业典礼落下帷幕。

 

 

赠书仪式

 

此次毕业典礼的召开,既展示了学校的教育成果,又激发了毕业生对母校、父母和老师的感恩之情。这不仅仅是与母校的话别,更是一次珍贵的爱与感恩的教育,激励着学生们带着希望继续奋斗在求学求知的路上。(郑媛 蒋凌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