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涵江文明网!
江口中心小学举办“经典永流传——唱响校园”红歌比赛
【发布日期:2019-06-10】 【来源:】 【字体显示:

 

 

 

为了激发学生热爱祖国、热爱艺术、热爱生活的感情,丰富学生的校园生活,展示学生的艺术才能,6月5日至6日,涵江区江口中心小学举行为期两天的“经典永流传——唱响校园”活动。

 

 

此次歌唱比赛以班级为单位,来自三四年级的28个班级参与了比赛。比赛中,各个班级同学着装整齐,精神饱满,激情昂扬。赛场上高潮迭起,一首首熟悉的歌曲在孩子们精彩的演绎下绽放光彩,充分展现了少年儿童热爱祖国、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铿锵的旋律、嘹亮的歌声、整齐的队列、优美的动作,孩子们在旋律的感受中体味着生活的美好,在歌词的理解中品读着和平的幸福。

 

 

本次歌唱活动的开展,培养了学生热爱祖国、热爱家乡的感情,增强了学生的历史使命感和集体荣誉感,有利于形成文明活泼、健康向上的校园氛围。(陈荔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