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涵江文明网!
首届“湘溪欢乐跑”活动在新县镇举办
【发布日期:2019-06-10】 【来源:】 【字体显示:

 

 

活动现场

 

 

暖场表演

 

6月9日早上,由莆田市体育局、市农业农村局、市应急管理局、共青团市委指导,新县镇党委、政府主办,莆田市回韵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的首届新县湘溪欢乐跑活动,在云雾缭绕的夹漈山下、浩渺绚丽的湘溪水畔举行。

 

 

 

 

比赛现场

 

8点50分,活动的参与者自各地纷纷向新县镇张洋村集结,现场聚集了近千人,其中既有精神饱满的长者,又有稚气未脱的少年。9点30分,发令开跑,近七百名参与者相继冲出起点,跑向青山绿水的怀抱。本次悦跑路程8公里,安排三个补给站,途经7个景点,医疗急救车、蓝天救援队、志愿者等后勤保障人员和设备沿途保障,确保安全。10点30至11点,运动员先后到达终点,随即参与农产品展销、和赞助商互动等活动。具有山乡特色的午餐令大家胃口大开,饭后举行的文艺表演、抽奖和有奖互动等环节,令现场气氛活跃、热情高涨。

 

 

合影留念

 

这场饱含“文化味”的越野赛给所有参与到活动中的运动员们、志愿者们留下了难忘的“湘溪回忆”。此次活动是新县镇奋力跨越赶超、实施乡村振兴展全民健身活动相结合的创新举措之一,旨在让社会各界来体验、来检验、来探索、来积累、来引导、来倒逼、来检测新县镇乡村振兴具体项目、具体工作的实施。(郑晓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