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涵江文明网!
涵江区举行金盾红十字志愿服务队成立仪式暨爱心献血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19-06-17】 【来源:】 【字体显示:

 

 

志愿者宣誓


今年6月14日,是第十六个“世界献血者日”。当天上午,涵江区金盾红十字志愿服务队在涵江隆恒财富广场举行成立仪式,并开展“人人享有安全血液”爱心献血志愿服务活动。涵江区委常委、副区长、区红十字会长纪刚以及80名志愿者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


当天上午,现场举行了授旗和颁牌仪式。


“我宣誓,我志愿成为一名中国红十字志愿者……为帮助他人和服务社会而工作。”随后,在队长李海东的带领下,全体志愿者高举右手,庄重宣誓。

 

血液采集


成立仪式后,现场还开展了“人人享有安全血液”爱心献血志愿服务活动。众多献血志愿者自觉排队,认真登记献血信息表,进行血液采集和身体检查,认真听取医护人员讲解献血过程中应注意的事项。献血现场气氛热烈,秩序井然。


“参加无偿献血活动非常有意义,希望能够通过献血活动帮助到更多的人。”献血者陈进芳说。


据了解,献血活动由上午10点持续到14点,共32名志愿者成功献血,总献血量9600毫升。志愿者们为来往群众和爱心献血者送上一杯暖暖的枸杞桂圆红枣汤,受到大家一致好评。(曾雅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