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涵江文明网!
涵江医院举办“壮丽70年·展涵医风采”演讲比赛
【发布日期:2019-06-17】 【来源:】 【字体显示:

 

 

比赛现场

 

为庆祝建国70周年,向建党98周年献礼,近日,涵江医院举办“壮丽70年·展涵医风采”演讲比赛。

 

比赛现场,8名参赛选手穿着洁白的工作服,各展风采,将演讲与PPT、歌唱、视频等相结合,形式创新、灵活多样。选手们紧紧围绕“壮丽70年·展涵医风采”这一主题,歌颂了涵江医院医护人员在为人民服务的过程中,涌现出来的好人好事,让人为之动容。

 

他们通过来自台湾患者的小故事向大家讲述小岗位上的初心;他们用ICU的感人故事——21天羊水栓塞生命的接力赛,告诉大家绝不轻言放弃任何一个生命;他们通过医疗志愿服务队向基层群众送健康的事例,告诉大家奉献有爱、青春无悔;他们通过介绍科室的快速发展,展现了该院医疗技术取得的可喜进步……选手们顺畅自然、富有感染力的演讲,获得了现场的阵阵掌声。

 

 

 

 

合影留念

 

本次演讲比赛,选手们热情讴歌了医务人员无私奉献的精神,弘扬了该院共产党员率先垂范、在平凡的岗位上作贡献的精神风貌,进一步增强了广大职工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情感认同,有助于引导全体医护人员提供更加优质的医疗卫生服务。(涵江医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