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涵江文明网!
应急宣传进车站 普及常识保安全
【发布日期:2019-11-04】 【来源:】 【字体显示:




为进一步宣传应急管理和安全生产知识,提升广大市民的安全意识,11月1日下午,涵江区应急管理局组织志愿者赴涵江汽车总站开展宣传教育志愿服务活动,向客运车驾驶员及乘客进行安全知识宣传,为客运出行扣紧“安全带”。




活动现场,通过发放宣传册(单)、现场讲解等方式,志愿者向群众们普及了安全生产、应急救援、防灾减灾的相关知识。用面对面的宣传,让旅客们了解到安全的重要性,进一步提升自防自救能力。同时,提醒客车驾驶员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切实做到守法安全行车、文明谨慎驾驶。




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将安全生产的意识注入每一位司乘人员心中,为出行者敲响了安全的警钟,提高了广大市民旅客应急反应能力,有利于大家增强公共安全意识。(区应急管理局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