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涵江文明网!
涵江区南兴村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19-11-21】 【来源:】 【字体显示:




签定协议


为进一步弘扬志愿服务精神,深入践行做实新时代文明实践服务,11月20日,涵江区三江口镇南兴村携手中国银行涵江支行在南兴村开展“扶危济困”暨平安建设宣传志愿活动,服务脱贫攻坚,深化平安涵江建设。




为村民讲解惠民政策


活动中,志愿者们为贫困户们送上米、油等慰问品,与他们促膝谈心,详细了解每户贫困情况、身体情况等,耐心细致地解答贫困户的问题。此外,志愿者们走街入户,深入到群众家中、沿街商铺,与群众面对面宣传,向群众发放平安建设、移风易俗等宣传手册及小礼品,为村民详细讲解各项惠民政策,同时征求群众对政府工作的意见和建议,让群众共同为建设美丽家乡工作建言献策。




为贫困户送上慰问品


本次活动共慰问15户贫困户,宣传人次达400余人。据悉,今年来,涵江区三江口镇积极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志愿服务活动,立足镇村实际,号召各村宫庙、企业等爱心人士等共同加入志愿服务队中,打通宣传群众、教育群众、关心群众、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通过开展帮助他人、服务社会的公益行动,共同开启新时代基层志愿服务的热潮,为促进社会进步贡献自己的力量。(肖建清)




志愿者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