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涵江文明网!
涵江区开展“体验式生命教育”进校园活动
【发布日期:2019-11-26】 【来源:】 【字体显示:



活动现场



为了普及应急救护知识,让学生了解并掌握基本的应急救护技能,提高学生应对突发医疗事件的能力,提高自救互救能力,近日,莆田六中在科学楼举办应急救护体验式生命教育活动,本次活动由区红十字会、莆田六中、涵江医院联合举办,邀请涵江医院专业医护人员进行现场指导。






教授急救知识


培训课上,老师们采取现场讲授、现场互动、现场练习的方式讲述了生命体验教育、救护新概念、心肺复苏理论、气道梗阻急救法等知识和技巧,讲课深入浅出、贴近实际。同学们珍惜难得的机会,认真学习每一个动作要领,积极参与操作练习,现场气氛活跃。经培训,在场学生们深深感受到学习急救常识的重要性,既掌握了正确的救护知识,又提高了学生应对突发事件和意外伤害的应变能力,也对建设平安和谐校园起到了重要作用。(黄美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