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涵江文明网!
涵江公路分局开展青年文明号“学雷锋纪念日”主题实践活动
【发布日期:2020-03-06】 【来源:】 【字体显示:



为培养青年良好的精神面貌,大力弘扬践行雷锋精神,积极创建青年文明号,3月5日上午,莆田市公路局涵江分局工程股组织青年志愿者前往涵江区大洋乡南岭村开展创建青年文明号“学雷锋纪念日”主题实践活动。




当日在南岭村,涵江分局工程股青年志愿者首先走访该村的贫困户,为他们带去生活必需品,并了解他们的生活现状和困难需求,给予鼓励和安慰。同时,青年志愿者结合当前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发放宣传资料,宣传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感染途径及防控知识,向群众宣传普及疫情防控知识,以强烈的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做好了疫情防控宣传工作。




最后,青年志愿者还到村部进行环境卫生清洁义务劳动,积极践行雷锋精神,营造浓厚的志愿服务氛围。


在各级领导的关怀和支持下,涵江公路分局工程股坚持把创建青年文明号与志愿活动、精准扶贫等有效结合,发挥公路人吃苦耐劳、无私奉献的精神,紧密结合公路工作特点,以倡导职业文明为核心,积极完成了上级交给的各项任务目标,激励了青年的工作热情、浓厚了青年氛围,为公路事业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涵江公路分局 徐远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