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涵江文明网!
净化卫生环境 倡导文明出行
【发布日期:2020-03-13】 【来源:】 【字体显示:





为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助力战“疫”,3月11日,涵江区审计局组织干部职工走进楼下社区为路边的店铺和行人分发宣传单,劝导市民文明出行,不随地吐痰。宣传单醒目地印着“禁止吐痰”的提示语,并宣传随地吐痰的危害,用于警醒来往市民不随地吐痰,争做文明市民,共建健康社区。




楼下社区位于涵江区涵西街道,是涵江的老城区社区,人口密集,多达1300人,且外来的流动人口多,社区环境卫生整治压力较大,不利于疫情防控。活动当天,志愿者们走街串巷为居民们讲解随地吐痰的危害,分发宣传单数百张,并在市场、交通干道等地张贴宣传海报,广泛宣传科学抗“疫”知识,增强群众卫生健康意识。








通过宣传劝导,不少市民认识到随地吐痰的危害,并表示将会从身边做起、从现在做起,为净化城市卫生环境和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添劲助力。志愿者们深感在当前疫情现状下开展这样活动意义重大,纷纷表示很高兴能够为净化城乡卫生环境、最终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贡献。(翁碧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