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涵江文明网!
涵江区税务局开展“青春创城 你我同行”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0-05-22】 【来源:】 【字体显示:




开展环保志愿服务活动


为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精神,进一步推进创城志愿服务工作,营造浓厚的创城氛围,近日,涵江区税务局与挂钩共建单位延宁社区联合开展“青春创城,你我同行"志愿服务活动。




向公交安全员宣传创城知识


活动中,涵江区税务局青年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俩俩一组,分工合作。有的进行交通劝导,有的分发宣传册进行宣传,有的手持清洁工具对社区卫生进行全方位清理。交通劝导小组在车辆行人较多的道口,引导交通,引导行人、车辆遵守交通规则;宣传小组和社区工作人员一道向社区居民分发税收宣传册、普法宣传册和爱国卫生运动倡议书,入户宣传创城知识;清理小组手持扫帚、铁锹和垃圾夹,清扫路面,清除杂草,清理枯叶死角,并对墙体的野广告和楼道堆积的杂物进行全面清理。




入户宣传创城知识


通过此次活动,志愿者们用自身实际行动带动更多青年党员、青年志愿者参与精神文明建设,参与到创城中来,争做创建文明城市的参与者、践行者、推动者,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青春力量。(黄彬彬)



“青春创城 你我同行”志愿服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