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涵江文明网!
涵江区开展“情暖童心 关爱成长”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0-05-27】 【来源:】 【字体显示:




为进一步关心关爱未成年人身心健康成长,让贫困儿童度过一个快乐而有意义的节日,5月27日,涵江区妇联与辖区女企业家联合开展“情暖童心,关爱成长”慰问活动,给孩子们提前送去“六一”儿童节的关爱和祝福。 




“情暖童心 关爱成长”慰问活动


走访慰问中,来自该区妇联的巾帼志愿者与爱心企业家代表走进16户贫困儿童家庭,每到一户都与他们亲切交流,并为孩子们送去每人六百的慰问金,以及饱含着浓浓爱心的装有书包、彩色笔、水壶等用品的“温暖包”,勉励他们勇于面对一切困难,树立生活信心和勇气,努力学习、奋发向上。孩子们感谢区妇联和各位社会爱心人士的帮助和爱护,表示以后一定会好好学习,长大之后回报社会,将这份爱心传递下去。




爱心企业家代表向孩子们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


据了解,该区妇联致力关爱贫困儿童,已持续10多年对贫困儿童家庭开展“六一”慰问活动,全方位守护“情暖童心”。同时,区妇联广泛联动社会力量,积极搭建公益平台,引导社会各界关心关爱贫困学生,去年以来慰问贫困儿童和春蕾女童共86人,发放约9.5万余元的“爱心温暖包”,让贫困儿童感受到来自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助力精准扶贫。(朱秀花 程荔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