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涵江文明网!
莆田市政协委员来涵开展文明创城视察调研
【发布日期:2020-05-27】 【来源:】 【字体显示:





为进一步做好创城迎评工作,5月27日,莆田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张亦兵带领市政协委员一行,来涵开展文明创城专题视察调研,市委文明办领导钟日昇陪同,区领导蔡莉莉一同参加调研。




视察组调研涵江汽车西站




视察组调研江口农贸市场




视察组调研江口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法律服务中心


视察组一行先后实地调研涵江汽车总站、江口镇农贸市场、江口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和涵江区校外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站等实地考评点。所到之处,视察组都详细了解了各站点的创城工作开展情况,督促各单位要全力以赴抓好创城工作,要严格对标测评体系做实做细考评要素,对发现的问题要及时补缺补漏,同时,要加强宣传引导,营造浓厚氛围,切实以创城工作为契机,密切联系群众,积极宣传创城工作,力所能及地为群众排忧解难,办实事、办好事,实实在在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




视察组调研涵江区校外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站



为全力做好创建工作,我区牢固树立创建为民、创建利民、创建惠民的宗旨,坚持加强领导促合力,明确责任,强化工作保障,构建区、镇街、村社区三级上下一盘棋、部门单位齐抓共管创城的良好格局。坚持问题导向抓重点,针对基础设施、环境卫生、公共秩序、交通秩序、城市面貌等存在的薄弱环节,对照测评体系要求,多措并举,下大功夫,补齐短板,夯实创城基础。坚持注重宣传造氛围,着力于宣传先导,以宣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文明创建工作为主要内容,全方位广覆盖,营造了浓厚氛围,激发了群众参与创建的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