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涵江文明网!
涵江区区长连向红深入一线调研创城工作
【发布日期:2020-05-28】 【来源:】 【字体显示:


为进一步做好创城迎评工作,全力解决创建重难点问题,5月27日,涵江区区长连向红带领区直有关部门负责人深入一线调研创城工作。副区长朱建华一同参加调研。




连向红一行先后来到河滨路与白塘街交叉口、西环城路与六一路交叉口、塘北路与湖园路交叉口、工业路与湖园路交叉口、新涵大街与卓坡路交叉口、北环城路与新涵大街交叉口等主次干道、主要交通路口、建筑工地进行实地督查,听取创城工作相关情况汇报,指出存在问题,提出整改意见。




在卓坡片区、东南香厂区等地,连向红实地查看了望江河黑臭水体治理情况,详细了解城区排水积水问题,与大家一同找问题、查根源、定措施、促整改,推进水质提升,加快水环境综合治理步伐。


连向红指出,目前创城工作已到了最关键的攻坚冲刺阶段,时间紧、任务重,各级各部门要拿出“临战”状态,在高位推进上下功夫、在对标整改上下功夫,重点针对基础设施、环境卫生、公共秩序、交通秩序等薄弱环节,全面梳理、列出清单,精准发力、补齐短板,确保各项工作高质量推进;要以开展创城工作为契机,加快推进市政基础设施升级、黑臭水体整治等工程,切实改善城市面貌,不断完善城市功能,让人民群众共享文明创建成果。(方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