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涵江文明网!
涵江区开展“情系一线,关爱农民工子女”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0-05-29】 【来源:】 【字体显示:




“情系一线,关爱农民工子女”慰问活动现场



为更好地关心关爱农民工子女成长,5月29日,涵江区总工会来到白塘中心小学开展“情系一线,关爱农民工子女”慰问活动,与孩子们一起提前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以及工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慰问中,区总工会为该校的100名农民工子女赠送了价值1.7万元的书包、象棋、跳绳等学习用品及每人50个口罩,勉励孩子们要自强不息、立志成才、报效社会,并叮嘱学校工会组织要多关心关爱农民工子女的生活和学习,让孩子们健康快乐成长。


近年来,涵江区总工会持续开展“六一”关爱慰问活动,重点对建档立卡困难职工子女、农民工子女及留守儿童进行慰问帮扶,着力解决困难职工和农民工子女家庭存在的难题,使他们真正感受到工会大家庭的温暖。(方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