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涵江文明网!
迎接世界献血者日 涵江区志愿者用热血守护生命
【发布日期:2020-06-10】 【来源:】 【字体显示:


涵江志愿者参与献血庆祝第17个世界献血者日

6月9日上午,涵江区市场监管局组织干部职工在涵江医院参加无偿献血活动,用“青春热血”迎接第17个“世界献血者日”的到来。据了解,今年的主题是“安全血液拯救生命”,口号为“献血,让世界更健康”。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按照流程认真填写献血登记表,他们在听取了医护人员讲解献血过程中应注意的事项后开始献血。一位位参与献血的志愿者撸起袖子参与献血的模样成为涵江医院里一道道暖心亮丽的“风景线”。

“无偿献血为生命接力,是一件实实在在的好事,以后将继续努力,用行动支持社会公益事业,为他人尽一份薄力、奉献一点爱心。”参与活动的志愿者如是说。经过采集,活动当天,共有9名志愿者成功献血,献血量达共计2000毫升。

“有困难找志愿者,有时间做志愿者。”近年来,涵江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志愿服务队秉持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开展系列活动,干部职工化身“红马甲”以实际行动推进志愿服务常态化发展,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递社会正能量。(沈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