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涵江文明网!
涵江区召开创城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0-06-28】 【来源:】 【字体显示:





6月28日,涵江区召开2020年创城迎评工作推进会,对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会议由涵江区委文明办主任林家声主持,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罗恩李出席会议并讲话,区直有关部门、各乡镇、街道(园区)分管领导参加了会议。


会上,区创城办督查组对近段时间以来督查发现的公益广告、环境卫生、交通秩序、基础设施等问题进行了通报,接着,各镇街分管领导就本单位创城工作发现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安排在会上进行了交流。随后,区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林家声就进一步做好我区创城工作进行了再部署。


林家声指出,当前考评工作已进入关键期,时间紧、任务重,各单位要切实结合爱国卫生运动做好创城迎评工作,一是要凝心聚力克难而进,各相关责任单位要全方位动员所属部门参与创城工作;二要履职尽责,认真对标体系,对发现的问题要举一反三,重点补齐短板;三要广泛动员社会力量,持续开展党员“双亮双领”活动,号召全区群众积极参与到创城工作中,努力形成齐抓共管的局面。


会上,罗恩李强调,创城是一项相互关联、相互配合、互相促进的工作,涉及面广,要举全区之力把各项工作研究透、安排清、抓细抓实抓好。一要全面贯彻落实市、区创城工作要求,以雷厉风行的作风,锲而不舍推动创城工作;二要围绕创城考评细则,吃透政策,广泛宣传,切实提高人民群众对创城工作的认同感、知晓率和参与率;三要切实增强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把握好时间节点和工作标准,确保创城各项工作顺利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