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涵江文明网!
涵江区开展2020年公共机构节能宣传周活动
【发布日期:2020-07-03】 【来源:】 【字体显示:




6月29日至7月5日是全国节能宣传周,主题为“绿水青山,节能增效”。7月2日是全国低碳日,为倡导市民节能低碳生活,当天,涵江区机关事务管理处在区机关大院组织开展多种形式的节能宣传活动,传播节能理念、普及节能知识、推广节能技术、提升全民意识,推动形成崇尚节约节能、绿色消费的社会风尚。




活动现场通过放置宣传展板,发放厉行节约、绿色办公倡议书和垃圾分类手册等宣传资料,现场宣传讲解节能低碳和垃圾分类知识,倡议低碳骑行等,倡导公共机构及广大干部职工带头做表率,节约每一滴水、每1粒粮、每1度电,垃圾分类投放,绿色出行。




区机关干部张晓君表示,节能增效从机关干部带头做起,树立勤俭节约理念,同时也通过活动呼吁广大市民,从身边点滴做起,用实际行动倡导绿色节能,做环保达人。


据了解,以公共机构节能宣传周为契机,该区通过“线上+线下”结合方式,积极组织各级公共机构干部职工收看2020年全国公共机构节能宣传周云启动仪式,并动员各级公共机构干部职工参加公共机构能源资源节约经验交流云直播、云竞答等活动。


同时,该区还通过节能环保宣传进企业、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等活动,搭建平台促进交流、宣传生活垃圾分类、倡导绿色低碳行为,进一步向全社会展现涵江区公共机构良好的节能意识和精神面貌,引导全社会营造推行绿色低碳,践行垃圾分类的良好氛围。(朱秀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