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涵江文明网!
“唱红歌·颂党恩” 涵江区开展暖心家园红色七月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0-07-14】 【来源:】 【字体显示:



7月8日,涵江区计生协会联合涵江助涵社工、“涵江激情广场大家唱”文艺队在群英社区开展“唱红歌·颂党恩”暖心家园红色七月主题活动,27位失独家长受邀共同参加活动。






红色七月·兑现春天约定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为让失独家庭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帮护他们平稳度过疫情,涵江区计生协、助涵社工组织开展“等待春暧花开”健康心情打卡行动。此次活动现场,涵江区计生协常务副会长林光亮为疫情期间坚持打卡的家长们送上了杯子、伞等礼物,并邀请他们分享防疫经验和心路历程。

红色七月·唱响红色经典

活动现场,在“涵江区激情广场大家唱”3位音乐老师的带领下,一首首脍炙人口的经典红歌轮番上阵,在悠然动听的歌声中,大家互相鼓掌、互相交流,气氛和谐融洽。他们用精彩的演唱表达了自己的感恩和祝福,展现出心怀感恩、乐观向上、与中国共产党共奋进的精神面貌。

红色七月·和党一起过生日

“感谢党和政府,不仅给予我们这些特殊家庭生活上的照顾和精神上的鼓励,还精心策划为我们过一个令人难忘的生日。”参加活动的陈阿姨如是说。原来,活动当天还精心策划了一场生日会,邀请了3位出生于7月份的失独家长在红色的七月里度过一个难忘的生日,大家齐唱生日歌,共同许下对党、对自己、对家人的美好愿望。


近年来,涵江区高度重视关心关爱失独家庭,将此项工作纳入日常管理,努力帮助他们解决家庭面临的实际困难,并动员他们积极参与各种活动,让这些失独家庭感受到来自社会和政府的温暖,重拾走出生活困境,重塑生活信心的力量和勇气。(吴梅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