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涵江文明网!
定格美好瞬间 涵江区爱心摄影公益活动为乡村发展注入新活力
【发布日期:2020-07-20】 【来源:】 【字体显示:





爱心公益摄影,定格美好瞬间


岁月见证情深,定格美好瞬间。7月17日上午,福建莱卡影像环球旅拍工作室走进涵江区白沙镇坪盘村,开展“关爱困境儿童 同享最美笑脸”爱心摄影公益行动,免费为农村留守儿童、中老年人提供化妆、造型、拍摄并赠送挂轴、照片等服务。


拍摄现场,老夫妻们相互整理着衣裳,紧张又欣喜的等待着,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年轻时候没有条件拍,现在老了也不好意思拍,如今有党和政府关心爱护,带着影楼上村服务,感觉惊喜又幸福。”活动现场的郑阿姨一边整理婚纱一边如是说。



老人们相互整理衣裳


“笑一笑,再靠近阿姨一点点哦!”随着快门声的响起,一张张幸福的笑脸定格在光影里,为老人留下美好的时刻。照片里年过古稀的老人笑靥如花,透过镜头重温年轻时刻的美好感觉,见证携手一生的珍贵情谊。



老人们挑选喜欢的婚纱照


看到大家这么开心这么有兴致,尤其是看到拍摄时有些夫妻眼眶含泪,我就觉得我们的工作特别有意义,一点也不觉得累,我们一个早上就拍了20多对。”公益摄影小组工作人员感慨的说。



志愿者为参与拍摄的阿姨化妆


据了解,本次活动是由共青团莆田市委和福建莱卡影像环球旅拍工作室联合开展,一系列丰富有趣的文化活动旨在让老百姓切实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关爱和新时代背景下的幸福生活,提振脱贫振兴精气神,激发乡村新动能。(方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