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涵江文明网!
涵江区举行返乡大学生挂职实践暨助力文明创城启动仪式
【发布日期:2020-07-29】 【来源:】 【字体显示:




7月29日上午,由涵江区委文明办、涵江团区委联合举办的“涵江区第九届返乡大学生挂职实践暨助力文明创城”启动仪式,在涵东街道顶铺“党建+”社区邻里中心举行,15名返乡大学生和相关镇街、社区宣传委员参加了活动。




启动仪式上,团区委副书记曾寅瑜做动员讲话,并介绍了此次挂职实践的岗位安排、工作内容和注意事项;接着,返乡大学生代表李洁琳向与会人员宣读了《青春创城·我们一起干》倡议书;最后,涵江区委文明办主任林家声授予学生代表“返乡大学生挂职实践队”队旗,并勉励返乡大学生要积极弘扬“立德、行善、大爱”的妈祖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争当宣传创城工作的排头兵,争当推动文明创建的急先锋,争当传播文明理念的主力军,为文明创建贡献自己的青春和力量。




据悉,在暑假期间,参加挂职实践的返乡大学生将以“自愿参与,就近见习,主动融入,积极作为”的原则,积极投入各自挂职的社区,为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建设美丽莆田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