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涵江文明网!
涵江区首批61家拥军店挂牌亮相,引领崇军拥军风尚标
【发布日期:2020-08-21】 【来源:】 【字体显示:


8月20日上午,区双拥办携手涵江区最大商业综合体水韵城天虹在水韵城商管办公楼会议室举行“拥军优属合作启动仪式暨双拥共建签约仪式”,为全区首批61家拥军店授牌。区委常委、人武部政委黄陈业,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相关负责人,水韵城天虹购物中心相关负责人及部分商户代表参加本次活动。




本次签约仪式,共有万达影城、华为专卖店、周大生、安踏等61家商户加入“拥军店”,涵盖餐饮、娱乐、鞋服、首饰、婚纱摄影及教育培训等多个行业。现役军人及家属、退役军人凭有效证件进店消费,均能够享受5至9折不等的特价折扣,为全区现役和退役军人提供实实在在的尊崇与优待。


“这块拥军门店的牌匾,对我们来说是一份厚重的荣耀,也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我们一定会拿出最优惠的条件、最真诚的服务,回馈现役军人军属及退役军人群体,以实际行动表达我们的敬意。”挂牌仪式现场,万达影院负责人表示。


今年以来,涵江区双拥办紧紧围绕“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的工作目标,不断发掘拥军途径、整合拥军资源,创新采取与大型商业综合体签约共建发展拥军门店等形式,全面提升我区社会化拥军水平,在全社会营造拥军优属的良好氛围。


下一步,区双拥办将持续拓宽社会化拥军领域,吸引更多民营企业、商家门店参与其中,陆续打造出拥军商场、拥军一条街等拥军品牌,让每一名军人军属、退役军人得实惠、享优待、受尊崇,大力营造拥军优属的价值导向,全面激发全社会积极参与双拥共建的热情。(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姚晓华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