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涵江文明网!
涵江区开展义务植树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18-03-15】 【来源:】 【字体显示: 】 【阅读:次】

 

 

 

 

合影留念

 

又是一年春光好,植树造林正当时。连日来,涵江区深入推进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组织开展各类植绿护绿活动,进一步激发广大干部群众爱绿、护绿、植绿热情,以实际行动传播生态文明理念、为建设生态文明家园挥锨添绿。

 

 

 

挥锹铲土

 

3月15日上午,来自涵江区委宣传部及区住建、财政等部门的70名党员干部来到涵江人民公园开展“植树造林添新绿 和谐共建新家园”志愿服务活动。

 

 

扶树填土

 

活动现场,党员志愿者们团结协作、相互配合,有的挥锹铲土、有的扶树填土、有的培土浇水,两人一对、三人一组,有条不紊的完成每一道栽植程序,细心地栽下一棵棵苗木,确保栽一棵新苗,增一片新绿。经过大家的辛勤劳动,当天共种下了70株月季树苗,为涵江人民公园增添了一抹春色。

 

 

给树苗浇水

 

当天,党员志愿者们还进行了签名活动,承诺以实际行动,影响和带动广大群众积极参与,推动全社会形成懂绿、爱绿、植绿、护绿良好风尚。

 

 

劳动热火朝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