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涵江文明网!
涵江区塘头学校为患病学生捐款献爱心
【发布日期:2018-03-29】 【来源:】 【字体显示: 】 【阅读:次】

 

 

 

3月27日下午,涵江区塘头学校组织献爱心活动,为本校患病学生唐嘉豪捐款,将温暖的春风吹进唐嘉豪一家的心中。

 

 

唐嘉豪来自四川省南充市凤山乡,几年前随来莆打工的父母到涵江区塘头学校就读,现为学校七年(2)班学生。年前,唐嘉豪身体感到不适,高烧不退,经医院确诊为急性淋巴细胞白血病。不幸的消息不仅给这个他和家人带来了精神上的负担,而且高昂的医疗费用更是让这个本就不富裕的家庭雪上加霜。得知情况后,学校的校领导十分关心,立刻向全校师生发出向唐嘉豪同学献爱心的倡议书。塘头学校师生随即展开爱心募捐活动,更有校外人士得知情况后主动捐款。捐款活动共募得近6万元,为唐嘉豪一家解决了燃眉之急。  

 

 

病魔无情,学校有爱。本次募捐活动的点滴爱心汇成了无边的暖流,温暖着病人,也温暖着社会。(林丽玉 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