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涵江文明网!
泉州市鲤城区委文明办来涵江参观考察
【发布日期:2018-04-25】 【来源:】 【字体显示: 】 【阅读:次】

 

 

听取工作人员的讲解

 

4月24日下午,泉州市鲤城区委文明办主任连洁一行来涵江参观考察。涵江区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区委文明办主任郑荔明陪同参观。

 

 

参观苍然社区网格化中心

 

 

参观顶铺社区未成年人活动中心

 

考察团一行先后参观了涵江区涵东街道苍然社区、顶铺社区和涵江区心理健康辅导站,听取了工作人员的介绍,详细了解了社区网格化建设、未成年人活动中心、文明社区创建、心理健康辅导站的场地设备和活动开展等情况。双方还就文明创建工作方面的经验及有益作法进行交流。

 

 

参观心理辅导站

 

 

参观拍照

 

鲤城区委文明办考察团对涵江区委区政府的大力投入和所取得的成效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和赞赏。并表示,将学习借鉴涵江区的先进经验,也从感谢、感动、感叹三个角度谈了本次参观考察的感受。(陈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