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涵江文明网!
涵江区召开移风易俗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8-07-06】 【来源:】 【字体显示: 】 【阅读:次】

 

 

 

76日上午,涵江区召开移风易俗工作推进会。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罗恩李,镇街纪委书记、宣传委员,区直相关部门分管领导共50多人参加会议。

 

会上,区纪委常委许国兴通报莆田市移风易俗“三率”调查情况和全市暗访督查的情况;区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文明办主任郑荔明传达莆田市移风易俗汇报点评推进会精神并提出下一步工作计划;涵西街道事处、三江口、白沙镇、庄边镇江口镇作表态发言罗恩李作强调讲话。

 

 

罗恩李指出,深化移风易俗工作要做到四点:一是责任要到位。要把移风易俗工作纳入议事日程,切实提高认识,确保工作在党委的直接领导下部署推进、督促落实。二是目标要明确。要找准各自的突出问题,有针对性地制定相关措施,落实推进责任。三是举措要扎实。要强化宣传教育,做到全面覆盖、入脑入心要抓好关键少数,树立正面典型,强化群众监督和舆论监督要注重群众自治与公共治理“两手抓”,加大“一约四会”的建立健全,调动群众参与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四是合力要加强。各职能部门要主动作为,与乡镇加强联动;纪委、组织部、文明办等相关部门要加强督导督查,推动工作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