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涵江文明网!
涵江区举行第七届返乡大学生挂职实践暨脱贫攻坚服务月启动仪式
【发布日期:2018-07-20】 【来源:】 【字体显示: 】 【阅读:次】

 

 


授旗仪式

 

7月20日,由涵江团区委主办、涵江区返乡大学生团支部承办的涵江区第七届返乡大学生挂职实践暨脱贫攻坚服务月活动启动仪式,在涵西街道党建活动中心举办。

 

 

座谈会

 

启动仪式上,团区委书记陈敏授予学生代表“返乡大学生挂职实践队”队旗,并与与参与挂职实践的返乡大学生进行了座谈。座谈会上,返乡大学生们畅所欲言,纷纷表示要发挥自身优势,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家乡做出应有的贡献。陈敏则希望大学生们能够认真对待实践工作,从中提升自身的综合素质以及实践能力,并做好涵江的宣传工作,让更多人了解家乡。

 

 

大学生宣誓

 

 

合影留念

 

据悉,在暑假期间,参加挂职实践的返乡大学生将以“自愿参与,就近见习,主动融入,积极作为”的原则,积极投入各自挂职部门,为助力脱贫攻坚、建设美丽涵江贡献青春力量。(团区委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