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涵江文明网!
涵江区召开精神文明建设暨文明城市常态化创建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8-08-26】 【来源:】 【字体显示: 】 【阅读:次】

 

 

 


8月26日上午,涵江区召开精神文明建设暨文明城市常态化创建工作会议。区各套班子领导,区直(驻涵)副科级以上单位主要领导,各乡镇、街道、管委会党政主要领导、宣传委员,社区党支部书记,各中小学校长、幼儿园园长,共200多人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区委副书记陈凤珠同志传达全省、全市会议精神,并宣读我区全国、全省精神文明建设各类先进名单;全国、全省精神文明先进单位的部分代表作经验交流发言;区长连向红主持会议并对近三年我区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进行总结以及下一步精神文明建设及新一届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作部署;最后,区委书记陈万东作强调讲话。

 

 

 

陈万东强调:一要深化思想认识,切实增强精神文明建设使命担当。精神文明建设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要内容,要旗帜更加鲜明、引领更加有力、基础更加扎实、成果更加丰硕,以绣花精神、久久为功推动文明城市常态化创建工作。二要坚持问题导向,全面提升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水平。要坚持“两手抓”,在建设文明城和培育文明人上下功夫;提升“软硬件”,在改善硬环境和优化软实力上下功夫;要打好“组合拳”,在主攻薄弱点和保持长效化上下功夫为新一轮创城工作献计出力。三要强化组织领导,全力推动精神文明建设常态长效。要树立“功成不必在我”理念,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为民意识、目标意识和创新意识,多方参与、协同配合,上下联动、齐抓共管,确保创建各项工作落地见效、开花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