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涵江文明网!
涵江区开展公民道德宣传日暨中秋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18-09-20】 【来源:】 【字体显示: 】 【阅读:次】


 

 

9月20日下午,涵江区委文明办联合区民政局、区卫计局、区工商局、区文广局、区旅游局、区交警大队、中国人寿涵江区支公司、涵西街道办事处等单位,在隆恒财富广场开展“月满中秋 情暖涵江”公民道德宣传日暨中秋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剪影

活动现场,各专业志愿服务队为群众提供医疗保健、法律援助、美容美发、应急救援、科普宣传等便民利民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利用公民道德宣传日这一契机,通过挂图、展板等形式,向群众介绍道德模范、身边好人的先进事迹,并宣传普及“八不”行为规范。同时,活动还结合“我们的节日•中秋”,组织志愿者开展中秋助老帮困入户送温暖活动,入户为社区孤寡老人、困难户赠送中秋月饼等生活用品。

 

 

志愿服务永远在路上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不仅大力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而且动员社会各界关心支持和参与道德建设,为促进公民道德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的提高做出了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