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涵江文明网!
涵江区举行首届“中国农民丰收节”庆祝活动
【发布日期:2018-09-24】 【来源:】 【字体显示: 】 【阅读:次】

 

 

 

 

 

稻花香里说丰年,歌舞升平庆丰收。9月23日,恰逢农历秋分,是我国首个“中国农民丰收节”。涵江区首届以“振兴乡村·美丽涵江”为主题的“中国农民丰收节”庆祝活动在新县镇张洋村举行。区委副书记陈凤珠、副区长方国民以及区直各部门、各乡镇分管领导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副区长方国民代表涵江区委、区政府向涵江区广大农民朋友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并希望通过活动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弘扬涵江的农业农村建设发展成果,助推乡村振兴,共建美丽涵江。启动仪式上,陈凤珠、方国民等人共同击鼓5下,寓意“五谷丰登”,祝愿涵江区来年更丰收。另外,现场还举行了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陈凤珠一行人沿着田埂边走边看,话丰收、庆丰收,详细了解村情村貌等情况,并与农民朋友们、参展企业代表等亲切交谈。陈凤珠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积极搭建农业展示对接平台,营造建设“美丽涵江”良好氛围,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打赢脱贫攻坚战,奋力推进涵江区农业农村改革事业再上新台阶。(曾雅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