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涵江文明网!
涵江区举办平安家庭暨扫黑除恶、移风易俗文艺晚会
【发布日期:2018-09-29】 【来源:】 【字体显示: 】 【阅读:次】

 

 

为净化社会风气,倡导文明新风,创建和谐幸福家庭,9月28日晚,由莆田市妇女联合会、涵江区妇女联合会、涵江区委文明办主办的主题为“共筑平安小家 合创文明莆田”文艺晚会在涵江区江口镇文化休闲广场举行。

 

 

舞蹈《中国梦 中国情


晚会现场坐无虚席,具有地方特色的舞蹈《欢乐渔鼓》拉开了整场活动的序幕。歌曲《把一切献给党》、萨克斯演奏《鸿雁》《卓玛》、朗诵《崇尚科学》、魔术《浪漫漂浮》、舞蹈《中国梦 祖国情》等内容积极向上、群众喜闻乐见的节目轮番精彩上演,通过不同艺术表现形式,给现场观众带来了美妙的视听享受,赢得阵阵掌声。

 

 

 

 

 

 

演出现场

当天下午16时许,涵江区委文明办还携手区妇联、江口镇政府在演出现场举办平安家庭暨扫黑除恶、移风易俗宣传活动,通过发放宣传单、图板展出、现场咨询等形式,向广大群众大力宣传党和政府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意义,讲清“除陋习、树新风”移风易俗的现实需要。

 

 

活动现场


向群众发放移风易俗宣传品


讲解移风易俗开展情况


讲解“八不行为规范”


讲解扫黑除恶

 通过活动,进一步提高群众对不良的风俗习惯及恶势力危害的认识,引导每个家庭从自身做起,积极参与扫黑除恶、移风易俗等斗争,让家庭成为安宁、文明、幸福的快乐小家,共同营造和谐、美丽、稳定的平安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