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涵江文明网!
涵江区涵东街道举办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文艺演出
【发布日期:2018-09-30】 【来源:】 【字体显示: 】 【阅读:次】

 

 

舞蹈《保卫黄河》

 

在国庆节即将来临之际,为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9月29日,涵江区委文明办与涵东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在涵江水韵城广场联合举办“坚定改革路 讴歌新时代 谱写新篇章”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文艺演出活动。

 

 

 

 

 

 

活动剪影

 

演出在小朋友们带来的朝气蓬勃舞蹈《童心鼓韵庆改革》中拉开序幕,随后二重唱、舞蹈、戏曲、旗袍秀等精彩节目纷纷亮相,让在场的居民目不暇接、大饱眼福。涵江区激情广场大家唱带来的舞蹈《保卫黄河》,让我们回味了老一代革命者的光辉岁月;涵江实验小学表演的莆仙戏《状元与乞丐》,让观众们在独特而有韵味的视听中,感受了传统戏曲的艺术魅力;顶铺旗袍队通过《走进新时代》双扇旗袍秀,展现了社区居民丰富多彩的文化生活……传统与现代、时尚与经典的完美结合,使得现场不时爆发出热烈的掌声和喝彩声。最后,在激情四射的《歌唱祖国》、《走向复兴》、《祖国颂》大合唱中,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的文艺演出落下帷幕。

 

大合唱《歌唱祖国》

这台精彩纷呈的文艺演出,不仅为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献礼,更以鲜活的文艺形式展现出了社区居民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也丰富了社区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促进了和谐社区的建设,表达了社区居民在新时代共建幸福社区、共筑美好生活的心愿。(朱秀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