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涵江文明网!
莆田市2018年“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争做新时代好少年”主题实践活动在涵江区举办
【发布日期:2018-10-26】 【来源:】 【字体显示: 】 【阅读:次】

 

 

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10月25日上午,2018年莆田市“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暨“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争做新时代好少年”主题实践活动在涵江区第二实验小学举行。

 

 

 

活动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随后,校长发表国旗下讲话,勉励同学们:“要象雷锋那样,志存高远,胸怀宽广,树立远大理想,自尊自爱,发奋学习,争做全面发展的好少年。”学生代表阮洁如同学宣读了倡议书,现场还邀请福建省“身边好人”吴叶青,“美德少年”蒋璞悦作事迹宣讲,活动中,涵江区委文明办主任为涵江区第二实验小学志愿者服务队授旗。最后,与会领导和师生代表在寄语墙前签名、粘贴寄语,并参观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图片展。

 


 

 

通过本次学雷锋系列主题教育活动,培养了同学们高尚的道德情操和良好的行为规范,真正把“学习雷锋精神,争当新时代好少年”贯穿于学习和生活之中,将雷锋精神转化成实际行动,让雷锋精神传遍校园内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