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涵江文明网!
涵江区召开创城迎评工作布置会议
【发布日期:2018-11-15】 【来源:】 【字体显示: 】 【阅读:次】

 

 

 

会议现场

11月14日下午,涵江区召开2018年度创城迎评工作布置会议,各镇、街(管委会)、区直主要职能部门分管领导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区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文明办主任郑荔明主持。


郑荔明指出,各单位思想要高度重视,要切实履职尽责,拿出“最好准备、最佳状态、最高标准、最严要求”,认真扎实做好迎检准备工作。一是思想重视,加强沟通。实行实地测评点考评责任制,部门与单位之间要加强信息沟通,工作对接,要主动担责,带头把创城迎检作为重点任务来抓。二是理清底数,重点突破。立即开展全面排查,对标体系抓对照、抓落实,做到全面达标;实施集中整治行动,对自查的问题要作为接下来补漏洞、促提升的重点,全力以赴抓整改。三是加大督查,常态管理。坚持“问题导向”,对市容市貌、农贸市场、环境卫生、经营秩序等创建薄弱环节加大督查,做到“一级抓一级、一级带一级、层层有压力、人人有责任、事事有人管、分分有人保”,推动创建工作高效运转,形成全区上下一盘棋、部门单位齐抓共管良好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