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涵江文明网!
“闽善行•首善行动”走进涵江区顶铺社区
【发布日期:2018-12-30】 【来源:】 【字体显示: 】 【阅读:次】

 

 

 

 

12月29日上午,“闽善行•首善行动”智能养老关爱老人志愿服务启动仪式在涵江区涵东街道顶铺社区居委会举行。市老龄委、区委文明办、区民政局等有关单位、顶铺社区老人代表以及志愿者一同参加了活动。



活动现场,市老龄委副调研员林文彬表示,此次活动是敬老爱老志愿服务的一项重要举措,旨在进一步形成尊重老人、关爱老人、帮助老人的社会风气,传递社会正能量。随后,领导们共同按下启动球,宣布“闽善行•首善行动”志愿服务活动启动,并为参加活动的老人们佩戴智能手环。启动仪式后,涵东涵西社区卫生院的医生开展义诊活动,为老人们免费测量血压、血糖,普及健康保健知识。

 

 

 

据了解,“闽善行·智能养老”行动由有关部门和东南网莆田站、中国移动莆田分公司共同合作,通过开发闽善行·志愿者APP平台,为老人和志愿者间提供信息交互,方便老人应急呼叫、转接等,提高志愿服务效率。下一步,该活动将逐步向社会推广,为老年人们打造“智能养老”新模式,书写志愿服务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