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涵江文明网!
“信用让消费更放心”——涵江区举行纪念“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03-16】 【来源:】 【字体显示: 】 【阅读:次】

 


为加强保护消费者权益,营造良好的消费环境,3月15日上午,涵江区工商局、涵江区委文明办联合区食药监分局、区商务局等部门,围绕“信用让消费更放心”为主题,在涵江区涵城领域广场隆重举行纪念“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系列活动。

 

 

 

 

 

 

活动中,各单位设立咨询服务台、法律宣传台、商品鉴别台等专门展台,向广大群众传授假冒食品药品、虚假宣传、商标侵权、消费欺诈等违法行为的辨别和防范常识,并现场受理消费者咨询26件、消费投诉7件。同时,区工商局举办消费维权年度工作成果图片展,发放宣传材料1200余份。活动受到广大群众的欢迎和好评。

 

 

 

 

连日来,涵江区还陆续开展消费维权知识进学校、进企业、进社区、进乡村活动,广泛宣传消费维权相关知识,增强经营者的守法经营意识和诚信责任意识,同时提高消费者的维权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