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涵江文明网!
涵江区召开创城督查问题通报会
【发布日期:2019-04-24】 【来源:】 【字体显示: 】 【阅读:次】

 

 

 

4月24日上午,涵江区召开创城督查问题通报会议,区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文明办主任郑荔明主持会议,各乡镇、街道(园区)分管领导及区直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以幻灯片形式通报了2018年度省级文明城市暗访未达标项目情况、莆田市2019年第一季度创城暗访情况及区创城办常态化创建督查所发现的突出问题,并对推进下一步常态化创建工作进行部署。

郑荔明指出,各责任单位要认真对照《福建省文明城市测评体系》、《莆田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体系任务分解表》抓好工作落实,一是提高认识、对标整改,各单位要正视问题、迎难而上,对未达标项目要举一反三,补好“短板”,在落细落小落实中见成效;二是常态长效、全面提升,要以扎实的作风、“绣花”的功夫,加大城区环境卫生、交通秩序、占道摆摊、市政完善等问题整治,让创建工作向纵深发展;三是齐抓共管、合力推进,创城工作重在协调配合,各单位要保持充分沟通,发挥各自优势,针对问题主动认领,扎实有效推进各项工作的开展;四要营造氛围、群策群力,以提升人民的幸福感、获得感、自豪感为目标,加强舆论宣传引导,广泛动员群众,营造齐心协力创建文明城区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