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涵江文明网!
涵江区举办2019年食品安全宣传周启动仪式
【发布日期:2019-06-20】 【来源:】 【字体显示: 】 【阅读:次】

 

 

启动仪式

 

6月20日上午,涵江区以“尚德守法,食品安全让生活更美好”为主题的“2019年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启动仪式”在涵江隆恒财富广场举行。副区长曾剑伟出席启动仪式并宣布食品安全宣传周正式启动。

 

 

蒋雪华局长代表涵江区食安办致辞

 

 

企业代表作承诺发言

 

活动现场,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蒋雪华局长代表涵江区食安办致辞;企业代表作承诺发言;与会代表进行食品安全承诺签名。随后,各成员单位通过发放宣传资料、设立咨询台和假冒伪劣食品辨别等形式向过往的群众宣传食品安全知识。监管部门共接受群众咨询150余人次,发放各类宣传资料2000余份。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市民踊跃参与。

 

 

 

活动现场

 

此次活动,旨在提高食品生产经营者守法意识,增强群众食品安全意识、参与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积极营造人人关心、人人参与、人人维护的食品安全社会共治氛围,共同守护全区人民“舌尖上的安全”。(林庆华 林志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