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涵江文明网!
涵江区召开文明城市常态化创建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9-06-21】 【来源:】 【字体显示: 】 【阅读:次】

 

 

 

6月21日,涵江区召开2019年度文明城市常态化创建工作推进会,各乡镇、街道(园区)分管领导及区直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区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文明办主任郑荔明主持。

 

会上,区创城办就近段时间以来督查发现的占道经营、卫生保洁、文明交通、商场超市、基础设施等突出问题,以幻灯片形式逐条、逐项进行通报讲评,并就2019年度实地考评点体系变化要求进行了详细讲解。随后,区住建局、执法局、商务局等相关职能部门在会上就下一步创建工作计划安排做了交流。最后,郑荔明就进一步做好创建工作做了强调要求。

 

郑荔明指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有起点、无终点,各单位要找准方向、定好目标、抓住重点。一是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切实增强精神文明建设的使命担当,锲而不舍推动文明城市常态化创建工作;二是要进一步整改重点难点,以扎实的作风、“绣花”的功夫,加大城区环境卫生、交通秩序、占道摆摊、市政完善等问题整治,让创建工作向纵深发展;三要进一步加强协调合作,扫好各自“门前雪”同时,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保持充分沟通,发挥各自优势,针对问题主动认领,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