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涵江文明网!
涵江区召开文明乡风暨移风易俗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19-06-21】 【来源:】 【字体显示: 】 【阅读:次】

 

 

会议现场

 

6月21日上午,涵江区召开文明乡风暨移风易俗工作专题会议。会议由区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文明办主任郑荔明主持,区纪委常委许国兴,区移风易俗工作联席单位分管领导,各镇街纪委书记、宣传委员等50多人参加会议。

会上,许国兴通报现阶段涵江区移风易俗工作存在的问题。白塘镇、国欢镇、白沙镇就本辖区在移风易俗工作开展中好的经验做法作了交流发言。郑荔明强调部署下一步工作。

郑荔明要求,各镇街各部门要将移风易俗工作融入日常,结合辖区实际,提高工作的计划性、预见性;要注重讲求实效,落实移风易俗工作的“最后一公里”,确保群众拥有获得感;要加强联动,各单位结合职能要求,加强对镇街的工作指导力度,逐步形成工作合力。同时,也强调各单位应当抓好文明村镇创建活动、家训家风乡贤文化、乡村学校少年宫建设、乡村振兴志愿服务行动等工作,为更好开展移风易俗创造条件、提供保障,切实推动全区文明乡风建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