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涵江文明网!
涵江区举办“壮丽70年 美丽新涵江”理论宣讲比赛
【发布日期:2019-07-11】 【来源:】 【字体显示: 】 【阅读:次】






7月10日上午,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涵江区“壮丽70年 美丽新涵江”理论宣讲比赛在涵东街道举行。市委宣传部副部长、社科联主席张元坤和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罗恩李出席活动。各乡镇(街道)及相关单位21名宣讲员参加比赛。








据悉,本次活动由区委宣传部、区社科联主办,涵东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协办,通过比赛挖掘和培养一批优秀的基层理论宣讲人才,进一步推动理论进基层工作,让新思想“飞入寻常百姓家”,为打造产业强区、建设宜居涵江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力量。






比赛现场,21名宣讲员紧紧围绕新中国成立70周年变化这一主题,分别从产业发展、脱贫攻坚、木兰溪综合治理、红色文化、环卫事业、医疗教育事业等方面,结合ppt、视频、音乐等形式,以真人、真事和真情实感,生动描述了建国以来涵江区经济发展取得的成绩、人民的生活变化以及基层干部群众的自豪感、成就感、幸福感。












当天上午,经过激烈的角逐,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优秀奖9名,特别奖1名。(曾雅燕 宋黎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