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涵江文明网!
涵江区举办“小手传大爱·共绘童心梦”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绘画义卖暨精准扶贫助学行动
【发布日期:2019-08-27】 【来源:涵江时讯】 【字体显示: 】 【阅读:次】






在建国70周年之际,8月26日上午,由涵江区妇联、涵江团区委联合组织,一场主题为“小手传大爱·共绘童心梦”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绘画义卖暨精准扶贫助学行动活动,在水韵城天虹购物中心举行,吸引了许多市民和青少年美术爱好者前来观赏。




据悉,本次活动由为一教育、源点美术、水韵城天虹购物中心、莆田奇奇汽车城主办,莆田小鱼网协办。活动以现场作画的形式,60多名选手尽情挥洒手中的画笔,用精彩的画作传达对祖国的热爱,用生动的图案诠释出幸福的生活,以此来表达对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美好祝福。





活动现场,主办方挑选了200幅最佳画作进行义卖,并将所得款项全部捐赠给涵江区贫困学生,让孩子们体验了用自己的努力帮助他人的乐趣,培养他们爱家乡、爱祖国的情怀。这些义卖作品有神态各异的手工哪吒、充满灵动的水粉画等等,或活泼童真,或潇洒俊逸、或灵巧乖张,吸引许多爱心人士纷纷认购献出爱心。





据了解,在当天现场举行的爱心捐赠仪式中,主办方捐赠义卖现场筹到的爱心款1万元,莆田烟草公司涵江分公司、莆田奇奇汽车城也分别现场爱心捐赠2万元、3000元,用于慰问该区贫困学生,营造了浓浓的关爱氛围。





当天下午,涵江区妇联、涵江团区委联合捐赠机构负责人和家长学生代表还赶赴辖区各乡镇走访慰问精准扶贫户和贫困户,为25名春蕾女童、贫困学生送上慰问金,并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增强勇气,好好学习,健康成长。(文/朱秀花  图/程荔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