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涵江文明网!
涵江区江口镇举办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文艺晚会
【发布日期:2019-08-29】 【来源:】 【字体显示: 】 【阅读:次】




晚会现场



盛世中国七十载,腾飞华夏中国梦。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8月28日晚,涵江区江口镇在江口休闲广场举办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文艺晚会,为江口的父老乡亲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










活动剪影


伴随着一首动听的《把一切献给党》,晚会正式拉开序幕。啦啦操《热火青春》、舞蹈《中国娃》、钢琴合奏、非遗文化《珠心算》……一个个精彩的节目让人目不暇接,现场观众的掌声、欢呼声、喝彩声不断,热闹非凡。最后,一曲《我和我的祖国》将晚会的气氛推向高潮,大家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齐声合唱,共同祝愿祖国繁荣富强、国泰民安!




活动现场


此次活动是涵江区江口镇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一次重要实践,有效满足了群众的精神文化需求,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提升乡风文明的重要举措。(佘雪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