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涵江文明网!
千人快闪献礼祖国 齐声唱响家国情怀
【发布日期:2019-09-18】 【来源:】 【字体显示: 】 【阅读:次】



升国旗仪式



9月16日,莆田华侨职业中专学校千余名师生齐聚学校田径运动场,“共同唱响《我和我的祖国》,用歌声献礼新中国七十华诞。




唱响《我和我的祖国》




师生们挥动国旗




师生们奔跑入场


9点30分,伴随着音乐声,千余名师生陆续走到运动场中间,深情地唱起《我和我的祖国》,手举国旗的学生们携手而来,唱着歌曲加入到队伍中。师生们在奔跑中、笑语中进行快闪表演,用歌唱表达着对祖国的热爱和祝福,汇聚成一片温暖与力量的海洋。师生们挥动着手中的国旗,高唱着《我和我的祖国》,在绿茵场上摆出“70”的造型,共同祝福伟大祖国繁荣昌盛;温暖歌声萦绕在校园每一个角落,感动着现场每一位师生,点燃了全场师生们的爱国热情。




师生们在绿茵场摆出“70”的造型


快闪结束后,学校举办升旗仪式。五星红旗徐徐升起,高高飘扬,全体侨职师生同唱国歌,同诉教育情,唱出心中的梦想:与祖国一起成长,成为职业教育追梦人。(陈华斌)